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中心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齐鲁医药学院20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联谊
作者: 来源: 发表时间:2019年09月19日 08:49 点击率:

9月18日,我校口腔医学院7名2009届校友在毕业十周年之际,相聚母校举办联谊活动。学校副校长杜敏在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校友。

座谈会上,杜敏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校友重聚母校,向校友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、新校区建设规划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与发展等内容。他强调,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,学校十分重视校友工作,关注校友成长,希望通过校友与母校间的紧密联系与交流,相互促进,共同发展,为母校人才培养、改革创新等方面提出发展和改革建议。

金贝齐齿科丰豪口腔门诊部陈哲校友说:“回到母校,我内心激动,感触颇深。通过观看学校宣传片、参观教学设施,我深刻感受到母校在校园环境、教学设施等方面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,这是母校实力的象征,希望学弟学妹们,在新的平台上展现出最好的自己,祝福学校越办越好,永创辉煌”。

活动期间,校友参观了口腔医学院教学楼、学生餐厅、学生公寓、运动场等地方,他们共同重温大学时光,寻找青春回忆,收获了舌尖上的美味,留下了温馨的时刻。

 

据悉,7位校友上学期间同住一个宿舍,毕业后工作在不同省市,他们用实际行动见证了“十年青春不散场”,诠释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,并为母校发展、口腔医学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建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