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中心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新校区“景观建设”倡议书
作者: 来源: 发表时间:2018年05月07日 16:58 点击率:

亲爱的校友:

时光荏苒,岁月如歌。我们的母校已走过二十三个风雨春秋,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。母校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,是培育我们成长的摇篮,是我们书写人生华章的开篇,更是我们事业辉煌的柱础。在母校,我们结下了真挚的同窗情谊,留下了难忘的青春回忆。

艰苦创业,砥砺前行。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努力拼搏下,在校友们的倾力支持下,今天的母校已发展成为一所具有35个本专科专业,1.3万在校生,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逐年提升的医学高等院校。为适应学校不断发展的需求,母校选址淄博经济开发区建设新校区,规划占地1500亩,总建筑面积43.6万平方米,拟于2018年9月投入使用。

筑梦踏实,再创辉煌。新时代,新征程,欢迎广大校友加入到“人文、生态、科技、智慧、美丽”新校区的建设中来。你在新校区栽植的一花一木,捐建的一山一石,不仅见证你璀璨人生的奋斗与美好,也将描绘你逐梦路上的拼搏与激情,更将成为你追忆大学生活永久的名片和成就未来的振翼基石。

校友们,“功成不必在我,但我必在建功中”。让我们携手共建美丽新校园,共襄高等教育伟业,共谋齐鲁医药学院辉煌而灿烂的明天!

齐鲁医药学院校友会筹备委员会

2018年4月

新校区鸟瞰图

建设中的新校区





校友捐赠的泰山石(价值约七万元)